半夏

迷盾冬

 

雖然是過年,但hailstucky不能停!

【盾冬】盾冬饺子冷藏室 2016年贺 十人合剪

首先是大家都已經看過的合剪,其中貓貓太太已將單身爸爸的片段單獨放出,也提到有機會會做完整版(大心!!);換名太太則表示近期可能會再出一支靜止系的盾冬MV(群眾請掌聲鼓勵~)

【搞笑】美国队长的好友日
(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CaptainAmerica/videos/1099702426727330/)

UP介紹 ├ Facebook推出了一個“FriendsDay好友日”的活動,會幫你做一個放滿和好友照片回憶的小視頻,於是,美國隊長電影的主頁,自己搞了一個。

印象中好像很少看到人轉這支,滿好笑的視頻。Bucky被放在第一張!!!(捂胸)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Prelude Infinite Comic #1(電子版 + 中文

內戰前導漫畫,好心的黑白切太太做成視頻,跟電子版閱讀的感受較為貼近。此外也有漢化組放出下載囉(感謝老冰棍自強組~我說錯了對不起起起起)
講到Steve可能會被自己的理想主義害死那段讓人好想哭,不管是以前的Bucky還是現在的冬兵,肯定有相同的想法:Steve你這是在害死你自己!!!!,然後有相同的行動:去救他。
阿冬啊啊啊啊TATTTTTTT

  2 3
评论(3)
热度(2)

© 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