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迷盾冬

 


準備好迎接不一樣的異色浪漫情人節大片嗎?

呃......我不是在講格雷喔.............

警告:

本人不懂怎麼寫沒有爆雷的心得,

擔心影響觀影樂趣者敬請繞道。


Deadpool心得:

賤賤講話一點都不賤不酸 ,

人家講的都  是   實  話  

wwwwwwwwwww

媽啊這部真的太好笑了等恢復上班後我要二刷!!


[空白三行以防雷]


第一行


第二行


第三行


[好了我盡力了]


為了防雷先來講故事線(?) 因為故事線一點爆點都沒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就如同大家所知/預告所示,整個故事線非常非常非常簡單,Deadpool原本是個普通人(Wade),因為得了癌症又不想拖累女友,無計可施下求助某單位,希望能透過人體實驗治好其病,豈料遇上詐騙集團!?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卻意外獲得能力的Wade便開始他的復仇之旅......然後就被X學園的人打斷了(。
逃過一劫的壞人不負觀眾期望的使出綁架女友的老路數,Deadpool氣得跺腳要X學園那兩個程咬金負責,最後三人去救人,成功,完結。

也許你會問:啊說好的最浪漫的漫威英雄故事呢?喔,去看電影,賤賤就會告訴你:你傻不傻啊wwwwwwww

要我說的話當然適合男女朋友一起看,這片可是超英片裡滾床單滾得最激烈的一部!女朋友要是想模仿的話男朋友菊花就完蛋惹

來講製作。大製作有大製作的燒錢方式,小成本也有小成本的設計巧門,譬如去年的怒火邊界/邊境殺手(Sicario),譬如今年的Deadpool。
如果頭腦夠清醒就會發現這部片的大場面調度其實不多,光是一個高架橋上之戰就占去不少時間,然而,聰明的橋段安排,跳耀的時間線讓人在第一時間會忽略上述的事實,並且完全不覺煩膩。(事實上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點都沒有坐不住的感覺)
反派部分雖然也是弱到不行,但是編劇開了外掛,賤賤有求於他不能殺了他,這個設定也是滿合理的,至少我個人是吃了。

這邊沒看過關於Deadpool的漫畫,不確定角色還原度多高,但個人還滿喜歡這個版本的賤賤,非常忠於自我、三八兮兮、愛自言自語、容易心軟、有情有義,以及總是在說實話!!!

配樂也是個人很喜歡的部分。前年的Guardians of the Galaxy令人驚豔,Deadpool跨世代的配樂也不惶多讓,雖然中慢板的早期流行樂配上吸睛的動作特效已在許多電影中出現過,但本片中用來依舊是神來一筆。

Stan Lee爺爺同樣也出現在本片中,而且這應該是他所客串以來最爽的一個角色吧XDDDDDD

還有,大家都知道你喜歡Hello Kitty啦!!!!

最後是說實話的部分。

感覺Ryan Reynolds也是豁出去了,吐槽自己、製片方、片商、觀眾,用力吐槽超英片以及用盡力氣吐槽Xmen系列(與金鋼狼)!!

希望金鋼狼全球後援會會長Bryan Singer看了不要不開心。

個人覺得有關Xmen的各種梗是整部片最精華的地方,留待大家慢慢欣賞,在此僅分享個一聽就笑到歪掉的部分:

Colossus出現阻止Deadpool、要將他帶回X學園見X教授,Deadpool回說:McAvoy or Stewart?我都搞混了!

這句一出全場的宅宅們(包括我)都笑到不行!wwwwwwwwwwwww

雖然Deadpool非常抗拒加入X學園,但是,考慮一下加入男孩團體好嗎?啊不然福斯考慮一下讓男孩團體去客串啦~~~



最後的最後我想哀嘆一下:為什麼只有部分影城有送死侍杯緣子!?好可愛好想要!!!!
因為我沒有只好盜用網友的圖嗚嗚嗚


 
评论

© 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