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迷盾冬

 

很喜歡的繪者

主題當然還是Stucky 。

以下幾位是個人很喜歡的繪者。

首先是克隆子COLN  其實毛小孩作的事應該也是本尊想作的吧...
兵療日記 ,Steve / Bucky → 拉不拉多 / 暹羅貓,這種小日子的故事怎麼看都不膩。

下圖來源


(真想把隊長推開自己來嘶哈~)
是說克隆太太最近好像有計畫出結婚本!?


爱克斯馒头 阿SOUL一組兩隻不分售

《Bucky Soul》必須有!!這種精神體的發想不能更棒,後面還有Shield soul!目前好像畫到第10篇+1(科尼島出遊),太太拜託不要停(喂




不知道太太有lof 否?


阿晞  lof:https://axxxxi.lofter.com

那個《我很好》看得我超不好還好最後HE!!我們也很洗翻你啊冬冬 (阿姑親一個),大概是說冬冬跟大盾一起生活後努力想回歸正軌但對自己不太有自信的故事(摘要苦手,如果有人看了故事後覺得根本不是這麼回事請原諒我!((跪


《我很好》有出小料,淘寶應該還買得到。

還有抱抱梗吧唧被壓慣了的故事(?

還有下面這張圖,印象中是一組兩張對比,可惜找不到另一張;第一張只有Bucky一人側臥在雪地,整個人被積雪凍得慘白,這張圖中出現了另一人(腦補是Steve),畫面相較之下充滿生氣,好像僅僅因為Steve出現,Bucky的世界就又鮮活起來。(連風都為他改變顏色的感覺


反正阿晞姑娘的圖非常暖心,空虛寂寞覺得冷時趕緊服用!


最後一位白蓝喵的日常 姑娘的作品  布鲁克林的日常  走的是加菲貓風格,挺高能的,一看就是我的菜哈哈哈哈!拉拉暹羅貓+歐弟加菲貓的畫面XDDD


(正經臉)但其實白蓝喵的日常姑娘的作品風格多樣,跟百貨公司一樣齊,各款各式任君選擇,follow絕對不吃虧!

 
评论

© 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