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迷盾冬

 
早!今天是誠實運動遊戲!!!昨天看到關於選戰各大候選人修圖修到飽的新聞,幹就跟美國人還有日本人的食物一樣,鹽巴加到飽,(他們腎臟到底多勇猛,是特別重訊嗎?)。然後我看到了一個網友留言,他在一個修圖修很大的候選人圖片底下留言:唉啊,他不過是請陳淑芬來畫啦。

喔~平凡畫的也可以畫啦。幹~~~~~~~~~~~~~~~~~~~~~~~我不想承認我知道陳淑芬是誰!!!!!!我到底有多老!!!!因為像我的主持搭擋紀絲毫跟小賴,那兩個年輕人,他們一定就是:蛤?誰啊?

好吧怕很多表弟妹不知道,這兩位畫家是以前很有名的言情小說封面畫家,當時覺得誰會長那樣啊?結果多年後,幹,一堆韓星還真得像封面那樣!!!

後來昨天跟友人奇葩不小心開啟了一個時代的話題,就是芃羽的五行麒麟有多好看,我居然連白麒麟叫滕俊都講得出來哈哈哈哈哈哈!那時帶沒有歐巴,我們溫帝們看的是紙上歐巴!

在此呼籲知道誰是陳淑芬跟平凡的不要給我躲喔站出來,少在那給我裝稚嫩!我心中當年最經典的就是五行麒麟!!老妹們你們最經典的是哪一部呢~~
---
以上來自丹妮婊姐星球
----
啊妳把往前的五色組跟往後的九龍策放那邊!?還有一堆我記不起來人老了頭腦不行啊⋯⋯
 
评论

© 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