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迷盾冬

 

VIA:Maison Motion


「我相信一個人的悲傷並不能用眼淚神情和言語來發現。我相信有些時候即使那個故事並不美好,依然有很多人想要成為其中的主角。我願意相信迪士尼的謊言,只是更相信不快樂的人多半眷戀這個世界。而很多時候愛並無法拯救一切。

我相信喜歡標籤的人都是體育課分組時不會落單的那些。相信很多說著『你想太多了他沒惡意』的人並不真的在乎你和你的世界。我相信有些人的靈魂住錯了身體,而性別和身體的界線其實比教科書上的畫分更模糊一些。我相信這個世界有許多人類還無法理解的事情,像是外星人,像是如何製造愛情藥水。

像是為什麼有些人照鏡子的時候,從來都看不見自己,只能看見其他人的雙眼。」

- 我相信我們需要更愛自己一點

--
《記憶乍響》 (Louder Than Bombs)

  1
评论
热度(1)

© 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