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迷盾冬

 

來源: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

幾天前,《異形》系列影星-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在Wired的訪談裡提到了一則相當有趣的資訊。

雪歌妮飾演的艾倫˙雷普利(Ellen Ripley)一直是大眾文化中形象深植人心的強悍女英雄,提到接下來可能屬於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與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的新世代,雪歌妮則有些驚人地表示:「我出於某個原因一直在觀賞Marvel的某些電影作品,他們真的選了許多非常出色的演員。」,雪歌妮並表示這個系列真的非常迷人:「你要怎麼和某個穿著披風到處飛的角色產生共鳴呢?這是需要下很多工夫的。」

當記者問雪歌妮為什麼會開始研究這個系列時,她則相當神秘地表示:「我不能告訴你!」,這是否代表她已經和Marvel完成了磋商,正準備加盟本系列了呢?

https://www.wired.com/…/sigourney-weaver-thinks-2016-terri…/

--

      媽媽來找TJ了  

 
评论

© 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