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迷盾冬

 

via: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

.......我認為他對於身為人類的意義、以及愛究竟為何物是相當感興趣的。一個人能用來擔保自身忠誠的唯一方式只有愛。忠誠這件事情是超乎邏輯的,真的。邏輯並不會真的為你提供忠誠。如果你自身的邏輯突然發生了改變、周遭的事物也不再具備意義,你大可因此改變自己的忠誠,但愛會讓你無法做出這樣的行為。

---

日前在Collider的專訪裡,飾演幻視(Vision)的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分享了更多有關《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資訊。


提到本片的故事走向,保羅表示:「這部電影將會充滿樂趣。我認為它真的很有意思。它之所以是一部龐大、史詩且奇特的超級英雄作品,是因為它探討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問題。這個問題的爭議在於:有一群人片面地進入了另一群人的國家,並在那裡進行了干預。在一個像本片般如此龐大的論壇裡,這的確是個討論起來非常有意思的問題。」

關於幻視在電影裡的定位,保羅則說道:「我之所以喜愛這個角色,是因為他實在有太多容身之處了,我認為他對於身為人類的意義、以及愛究竟為何物是相當感興趣的。一個人能用來擔保自身忠誠的唯一方式只有愛。忠誠這件事情是超乎邏輯的,真的。邏輯並不會真的為你提供忠誠。如果你自身的邏輯突然發生了改變、周遭的事物也不再具備意義,你大可因此改變自己的忠誠,但愛會讓你無法做出這樣的行為。

提到《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導演喬斯˙惠頓(Joss Whedon)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羅索(Russo)兄弟之間的異同,保羅如此回應:「他們有著非常不同的做事方式,和他們三人的合作都令我非常喜歡。在一個這麼大的劇組裡,能有兩位導演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你永遠能找到他們其中一人、並與他一同談論接下來的安排,這是很棒的,我真的等不及想看到他們如何處理那些我們參與的拍攝成果了。」

https://collider.com/paul-bettany-shelter-captain-america-civil-war-interview/

我要幫這篇下小標:幻視談愛.........

  2
评论
热度(2)

© 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